close
 

我发现认真做每一件事的时候的女生,最好看,那种态度,那种认真的表情。

 就让我有这种好感,像黑涩会里的女生一样,每次我看的时候里面的人都是在搞笑啊,发疯哦。

 大叫啊。虽然是节目效果但对我来说,这种感觉很不好。但每次看到某个女生在我眼前做一件事。

 我看着她那种认真的眼神表情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错了。人前是为了节目效果,人后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当要做一件事的时候才看的出是个怎么样的女生。

 让我对每个都改观,也慢慢接受了。 当在次看见在搞笑 发疯 大叫的时候就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。

 现在又发现自己对爱情的型有增多一点就是我喜欢认真的女生。

不只对爱情 友情也是一样。。。

 在现在来说到了社会就是要赚钱,很现实的问题。很多都是不读书的女生很早就踏入社会赚钱,养活自己。

 我也是喜欢有自己的坚持,而不是一味的依赖。

而面对感情的挫败,最不好的就是,对于成熟男生说分手就表示不爱你了,已经不是你的了却还是一味的放下自己的尊严去挽回,以为没他就不行了,没了他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。

 可是要想想说了分手的男人有什么值得你去留恋的呢,对你没感觉了,或者见异思迁。就表示他不要了。

对于一个不要你的人说,你在一厢情愿要死要活的最后还不是你自己吃亏,可他却好好的享受物质生活。

 这样想你还去留恋的话真是太不值得了。要敢爱敢恨嘛。女生为什么就做不到这一点呢。爱的时候认真的去爱,不爱的时候就等待下个真爱就好了。     痛苦谁都有,但重要的是怎样最好正确解除痛苦。而不是让痛苦蔓延。

对爱情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爱情就是要真正的爱过,才是爱有些人只把爱情当幌子,男女都一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126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