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要的爱 很自然。

  不需要轰轰烈烈。不需要像现在社会每个人一样谈一样的恋爱。为了分手而恋爱的恋爱。无趣。。

 我懂得爱,但也许没爱过。。 我的感情世界比白纸还要空白。。

我懂得珍惜别人可别人却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人。 我会为了爱而努力一万倍。

可努力得来的又会是什么呢。 我不知道,我现在也不想知道。。因为如果巧克力是苦的。 或许...

每一次相遇都是错误的.但我希望从2010年开始到以后会遇到对的人.. 或许还要等多久也说不定。。

不是单身的人也没什么羡慕的。而单身的人不一定不让人羡慕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缺乏这样的勇气。是因为没人谁可以让我有肯定的方向去肯定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126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